倾暮

智者不入爱河,愚者爱而不得

满级大佬穿越提瓦特(9)

  就这么在晨曦酒庄度过了两天,并在附近买了一套较好的房子(>ω<)

  “宿主,你该去鹰翔海滩救派蒙了"系统看着你这两天逐渐摆烂,忍不住提醒你

  “知道了,你看了一下距离鹰翔海滩最近的锚点,

  似乎风起地的比较近,但是还没开,你打算今天先把这个大地图的锚点都开了,于是你来到天使的馈赠,寻找温迪

  天使的馈赠

  “温迪,可以陪我去城外转转吗?你是蒙德人,比较熟悉附近的地形”

  “好啊”温迪一口答应了

  “哦?这位吟游诗人,今天这么早就要走了吗?我还想再听几首呢”凯亚遗憾的说着

  “不过这位小姐,你看起来似乎有点面生,应该是刚来蒙德不久吧?”凯亚笑盈盈的看着你和蔼可亲的像只老谋深算的狐狸

  “我是位旅行者,刚来蒙德不久,不过,你是?"你看着凯亚的脸,不禁在内心感慨巧克力色的美女⊙ω⊙前面还漏了一点真见外,感觉凯亚应该学一下一斗的着装,这样还可以看个够,你色眯眯的想了几秒就回过神来

  “旅行者?嗯…我是蒙德西风骑士团的骑兵队长凯亚,如果旅行者你想要在蒙德附近逛逛的话,可以找我哦,我比较熟悉"凯亚笑眯眯的看着你,看起来可信度很高

  于是,本来是打算找温迪逛逛蒙德附近,顺便刷点探索度的你

  旅行队伍:荧   温迪   凯亚  班尼特

  班尼特是在路上救的

  风起地

  你们在这个地方歇息了一会儿,你提出想一个人在这附近走走

  凯亚在用自己的元素力给班尼特治疗降暑,不知道为什么天气挺好的明明不怎么热,但是班里特中暑了

  温迪看了你几眼,不知道从哪掏出了个苹果递给你说:“吃个苹果再走吧,上次的苹果可是还没吃呢,这个是新鲜的,刚从附近摘的”你不禁感慨温迪,简直就是一个苹果版“哆啦A梦”

  你向温迪道了谢,并送给了他一瓶葡萄汁,毕竟你心理上是未成年嘛,掏出酒就有些不合理了

  你从风起地一直走向鹰翔海滩,看到了一个白色的呆毛在水里漂着,你毫不犹豫的冲了过去,一手提起了她,果然是派蒙

  她被你救上来后,呛了几口水后悠悠转醒“我,我还活着”看向了你后

  “你好,我是派蒙,谢谢你救了我"派蒙表达了自己的谢意,派蒙盯着你看了一会儿说道

  “不知道问什么?我看着你有一股特别想亲近的欲望,请问你叫什么名字,我可以跟着你吗?"

  “当然可以啦,我叫荧,一名旅行者"你向她介绍自己,派蒙看起来可可爱爱的,不愧是应急食品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