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暮

智者不入爱河,愚者爱而不得

满级大佬穿越提瓦特(8)

 “你的葡萄汁"迪卢克将调好的葡萄汁递给你

  “谢谢"你呒吸了一小口,它的口感清甜,醇厚,葡萄味十足,色泽也比较浓郁,看起来很健康。它喝起来酸酸甜甜的,喝完后嘴里还残留葡萄的清香,比较沁人心脾,内碧云层叠,密匝匝的葡萄,似座座珍珠塔,如堆堆翡翠珠,每一颗葡萄都像-颗又大又光泽的,使人口生蜜意,甜沁心脾。仅仅这么一口,你就爱上了

  “请问这杯葡萄汁是多少钱?"你转头看向迪卢克,眼睛闪呀闪。

  “果汁价均为1500"迪卢克淡淡道

  “给我来个二十份吧”你掏出了三万摩拉

(这图是在米游社找的)

  “旅行者,贪杯可不是个好习惯,而且喝多了冰的对胃不好哦"温迪在旁边贴心的提醒你

  “但是我觉得你调的葡萄汁口感清甜,醇厚,色泽也比较浓郁,又喝起来酸酸甜甜的,比较沁人心脾。"你一边描述葡萄汁的口感,一边回味道

  “但也不能喝太多哦"温迪气鼓鼓的说(`Δ´)

  “真希望现在就能与冰元素共鸣”你在心里想着

  “温迪,谢谢你带我来到蒙德旅游这次你想喝什么随便点我出钱,当作是给最好的吟游诗人你的报酬"你笑盈盈的对温迪说

  温迪沉默了一下,“啊,谢谢,不过旅行者你可真大方”

  你想了想,你那几十位数字的摩拉资产“没事,这钱是之前旅途中的收获,属于我自由支配的资产,可以随便用,而且这点钱也不算什么”

  “嗯,旅行者想好在哪里住下了吗?"温迪问道

  你想了想自己那豪华装修的尘歌壶,问系统自己是否可以使用?

  “不行哦宿主,你得让萍姥姥(歌尘浪市真君)给你,你才能使用,毕竟尘歌壶是属于仙家高阶存储法器,我们得先有授权才能使用,不然容易被天理注视”系统向你解释道

  “温迪家住在哪呢?我想在你的附近买栋房子,顺便解决住宿问题"

  “哎呀,我这个吟游诗人,资产微博,买不起房子,不过,旅行者既然想买栋房子,可以在问问你旁边的这位晨曦酒庄的主人迪卢克,毕竟迪卢克老爷资产遍地,大部分的生意都做”温迪叹了口气,向你介绍道

  “需要购置房产,明天可以到晨曦酒庄详细说"迪卢克头也不抬的答道

  “不知晨曦酒庄的一日住宿费是多少?"你的手撑着头,笑吟吟的看向迪卢克问道

  也不知道提瓦特的晨曦酒庄的内部怎么样,游戏里看的太朴素了,你在心里想着

  “…你若需要,也可免费"迪卢克答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

  


评论(6)

热度(49)